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社交月 你的肌肤需要急救箱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09:25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在这个派对季,随时随刻都可能发生各种肌肤问题和妆容事故,因此你必须时刻准备着,把自己的护肤秘密武器拿出来为肌肤进行急救。肌肤,甚至眼唇都要随时保持最佳状态,在派对上闪耀无限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青春光彩精华喷雾

  即效精华

  1.随时喷出来的年轻光彩

  这是一款喷着用的精华,它是懒人忙人的必备法宝。质地比一般的喷雾和精华都要细腻,喷洒后,倦怠的肌肤就像做了SPA般红润而充满活力。随身带在包包里,状态不好的时候喷上它,谁都不知道你上一秒为肌肤施了什么魔法。青春光彩精华喷雾50ml/香奈儿850元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雅呵雅美肌瞬滑露

  2.温柔地赶跑角质

  这是一款乳液型精华美容液,但质地又像口者喱般清透。涂抹时轻轻按摩,老化的角质在不知不觉间就脱落干净。就像它的名字一样,肌肤可以瞬间变得柔滑无比。美肌瞬滑露75ml/雅呵雅180元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